巧用《神武》如意宝玉 轻松加点不用愁

  《神武》在3月29日成功开启了快乐测试,最近我看到很多新人在网上帖子询问自己门派的加点。今天我就以一个资深玩家的身份给广大新人最全面的角色加点攻略。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新手卡

  《神武》装备选择的自由度很大,不仅有6件附加属性的装备,装备附加的属性还可以用神奇的如意宝玉随意改变。在《神武》里所谓的敏攻大唐,血耐大唐其实都是5力加点的,靠装备的附加属性来决定自己的路线。这样加点风险低,转型的成本很低,属性配置也更加灵活。

巧用《神武》如意宝玉
巧用《神武》如意宝玉

  战士篇(大唐、狮驼、五庄、天宫)

  战士类门派建议全部5力加点。

  战士职业主要分为速攻战士和血耐攻战士。

  速攻战士的加点方法是5力加点,装备主属性加力强化属性加敏。可以在保证输出的前提下主推敏捷,也可以是保证速度比大多数攻击宝宝的前提下堆力量。

  举个例子吧,99速攻型大唐,攻击打符有1800+了,2个月后他打造出了易成长特效的帽子,通过打太阳石将攻击增加到了1900+,这时候他把装备的主属性转为敏强化属性转为力,攻击力虽然降回到1800+,速度却提升了。打的是加攻击的太阳石,目的却是提升速度,其中的秘诀就是如意宝玉!

  血耐战士的思路就是,保证攻击达到合格的前提下,把装备的主力量转为耐力,也可以把腰带打成半速度半血的类型。

  狮驼的思路和大唐一样,大家可以举一反三。五庄和天宫则完全可以参照敏攻战士。有些朋友可能会说五庄和天宫应该4力1敏而5力明显不行。我回答,你要追求速度腰带和鞋子满段够不够?不够我再把装备的主属性全转敏捷够不够?还不够那就不科学了,再快就要和医生有乱敏的危险了。什么?你说五庄可以要比医生快,好吧你被烟雨哥传染了,慢走不送。

巧用《神武》如意宝玉
巧用《神武》如意宝玉

  法师篇(龙宫、魔王、魔天宫)

  法师的加点方法就是5魔。

  耐法双抗型的培养思路就是5魔加点,在保证灵力能造成客观输出的前提下堆耐。举个例子,99耐龙宫灵力有1000+了,有一天他把舍利子打到满段,于是灵力提高到了1050+。然后他把主属性的魔力转成耐力,强化属性转成魔力,直到把灵力降到1000+防御得到有效提升。

  暴力型法师5魔加点,主属性加魔力,强化属性加力量,方法同样是如意宝玉。大家可以举一反三。

  折中型法师也是5魔加点,主加魔力强化加耐力。

巧用《神武》如意宝玉
巧用《神武》如意宝玉

  辅助篇(化生、普陀、天魔、方寸、盘丝、地府)

  没有加点方式。

  你没看错,辅助系没有加点方式。化生、普陀、地府,以及卡速的方寸、天魔、五庄、盘丝、天宫。只要你的点没加到力量和魔力上,就没有加错。

  有朋友会问方寸和天魔不是高速封吗?怎么给你弄到卡速封上面去了。我回答,谁规定方寸和天魔一定要走高速路线的,你方寸加2耐2体1敏难道系统还会出错误提示不给你加吗?同理五庄、盘丝、天宫也可以走高速路线,放心没人会拦着你的,只是人们的主观意识觉得方寸和天魔适合做高速封,五庄和盘丝适合做卡速封也可以说辅助封,天宫应该是输出型,五庄也可以是输出。当然我不推荐新手玩这种非主流的加点方式。

  我就举我朋友的几个例子好了,一个化生朋友加点是3耐2血,没速度给人鄙视。后来他全身的主属性转成了敏捷,并且鞋子和腰带都黑宝石高段。现在他的速度在同级别中不算慢了,没有洗过一点成功转型。这就是神奇的如意宝玉……

上一篇:携兄弟争霸天下 《将魂三国》军团由英雄主宰 下一篇:直面高考《新剑侠世界》减压宝典再现江湖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