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次时代古神话战争网游《我主封神》斗法台

  背景简介

  封神劫起,太上老君、元始天尊、通天教主三位圣人,都已经算到自己的弟子会卷入这天地大劫之中,但是又算不到自己的弟子要面对的敌人是谁。为此,三位圣人合力制造了斗法台这一位于三界之外的一个特殊地点。

  在这斗法台之内,三教的修道人士可以用尽各种道术互相对抗,只要力量层次未达圣人之境,在竞技场之内死亡不会有任何损失。同时在竞技场之内战胜对手,更是可以获得三位圣人奖励的气运,以增加自身的修为

  活动时间

  周一至周五 20:00-22:00;周六至周日 14:00-16:00

  活动流程

《我主封神》斗法台
《我主封神》斗法台

  1、报名

  活动每场10分钟;在1,2线开放;玩家需要到朝歌上官云龙(246,600)报名参与(与NPC对话);

  玩家报名按等级分段:40-49;50-59;

  活动前30分钟全服提示活动即将开始。活动开启后玩家与NPC对话报名,报名后进入战备状态,系统将记录玩家的战力、等级形成战备名单,报满10个玩家就开启一场战斗。把这10个传入风云斗法副本,并删除战备状态。

  报名时间至当天活动结束时间为止,这个阶段内玩家也可以同NPC对话取消报名,取消报名后,玩家的角色脱离战备状态,系统将从战备名单中删除这个玩家。玩家下线视为取消报名。

《我主封神》斗法台
《我主封神》斗法台

  2、入场

  战斗开始时被成功分配到战场名额的玩家将受到提示,提示以消息球面板的形式弹出,若玩家点击面板中的参与战斗则自动传入到战场中。

  玩家进入战场后出生在本方大营,玩家进入战场后解散原有队伍,玩家进入战场后彼此无法看到对方名称,用风,云取代;(包括组队)

  进入战场后无法使用挂机功能;

  出场再进,掉线重连等一切从其他场景通过非报名方式进入战场的玩家都将被传送出斗法场。这些玩家此时无法继续报名,直到其原有战场副本结束。

  玩家进入战场后无法查看其他战场中玩家的装备。

  在战场中用当前聊天频道,队伍聊天频道发言时屏蔽玩家名称。

《我主封神》斗法台
《我主封神》斗法台

  3、战斗

  玩家进入战场后出生在风或云的营地;本方大营内营是复活点,其他阵营的玩家无法进入,本方玩家离开后也不能通过常规方式回到内营

  双方大营外有战场管理员,军需官等NPC提供修理买药离开战场领取战场道具的服务。

  战斗开始时存在1分钟的准备时间,此时玩家无法离开内营。1分钟后刷出传送点,战斗正式开始。

《我主封神》斗法台
《我主封神》斗法台

  4、胜负

  战斗共持续10分钟,结束时杀人数多的一方获得胜利;

  战斗结束时弹出战斗结果面板,点击面板上的按钮可以离开战场传送出斗法台, 战斗结束后战场副本自动销毁。

  胜利方获得1000点气运,失败方获得500点气运;平局双方各获得750气运。

  结束时按排名获得气运,气运=50*(11-排名);50-500气运。

  战场中杀一个人得12点气运,死亡一次得3点气运;最多1800点气运。气运与积分相等。

  玩家只有杀人或死亡得到30点气运以上才能获得结束气运,排行气运。

[编辑:若爱]
上一篇:3D次时代古神话战争网游《我主封神》队伍押镖 下一篇:3D次时代古神话战争网游《我主封神》帮派押镖

我主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