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2D回合MMORPG《幻界OL》五大种族背景

  【原创诺亚族——魔力强大的避世一族】

  雪域之岭——冰风谷,隐藏在冰雪深处的他们,就是《幻界OL》里魔法高深的诺亚族。诺亚曾是最受创世神眷顾的种族,但由于部分精英滥用魔力,险些毁灭了整个世界,为了救赎,残留下来的诺亚族开始避世苦修,以期望继续积蓄力量来抵抗未来可能出现的强大黑暗。不知道在《幻界OL》的世界里,有没有像兰陵王中隐居避世的天女杨雪舞这样勇敢、善良的姑娘。相信不少的帅哥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去证明,自己就是下一个兰陵王了!

《幻界OL》诺亚族幻境冰风谷
诺亚族幻境冰风谷

  【原创猫耳族——行踪诡秘的黑夜一族】

  黑暗世界——自由殿,夜深人静的时候,猫耳一族的神秘晚会才真正开始!没有人能猜透猫耳族在想什么,他们天生如猫一般行踪诡秘、特立独行,不受任何人控制。所以,当你听到他们向精灵和人类发起过大规模的战争的传说,也不足为奇。猫耳族不喜拘束,热爱自由的愿望的一致的,这势必让他们在《幻界 OL》有着不能忽视的力量。

《幻界OL》猫耳族幻境自由殿
猫耳族幻境自由殿

  【原创神使族——上帝宠爱的神使一族】

  “无论提出什么问题,我们都会一一解答,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坚持爱和真实的罪恶……”别想歪了,他们可不是反派角色,他们是在白云之上——云端圣境里,善良正义的化身,世界的守护神神使族。创世神将他的宠爱化作了神使族头上的羽翼,神使们努力维护着世界的秩序,守护着幻界大陆上的生灵。短暂的沉寂,是为了迎接创世神归来,那时,他们将重新展开羽翼,誓死守护这片深爱着的土地。

《幻界OL》神使族幻境云端圣境
神使族幻境云端圣境

  【精灵族——自然之灵的森林萌物】

  印象中的精灵是怎么样的呢?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调皮又灵敏。生活在绿色的大森林,善良勇敢互相关心。在《幻界 OL》中,他们也同样生活在一片绿色的大森林——静谧林地。精灵族热衷于让小树发芽当作消遣,聪明又机灵,集合了自然的灵力、控制灾难和毁灭的能力都不能小看,他们是《幻界OL》中最可爱的种族。

《幻界OL》精灵族幻境静谧林地
精灵族幻境静谧林地

  【人类——英勇的战士】

  人类的肉体曾经与土地血肉相连,在最初的时候人类与所有生物一样,都是大地母亲的弱小孩子,因为大地的慷慨恩赐,才得以幸运地生息繁衍。他们勤勤恳恳英勇而善战,为了抵抗黑暗力量保护亲人将居住地转移到——峭岩壁垒,演习备战等待最后的一击。消灭黑暗,还人类一个和平安定的世界。《幻界OL》中谁是人帝轩辕后代,战神之称又将属于谁,即将揭晓!

《幻界OL》人类幻境峭岩壁垒
人类幻境峭岩壁垒

  《幻界OL》五大种族幻境,不管是避世冰风谷、神秘自由殿、自然静谧林地、仙境云端圣境还是人类山河的峭岩壁垒,相信都会给你一片新的天地。《幻界OnLine》即将在10月22日开启第一次删档技术性测试,珍贵的激活码现正限量发放!湖南卫视旗下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芒果游戏出品的2D回合制创新之作《幻界OnLine》,让我们拭目以待!我们一直在思考,怎样做更好玩而不是更赚钱的游戏,欢迎各位前来体验给出您的宝贵建议!

[编辑:若爱]
上一篇:Q版2D回合新游《幻界Online》游戏背景 下一篇:3D历史国战网游《兰陵王》门派职业介绍
分享到:

幻界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