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神职华丽来袭《龙之封印》职业介绍

  职业介绍——骑士

  骑士拥有高贵的血统,他们不仅拥有可与战士相媲美的力量,同时拥有一定的魔法特质,他们钢铁般的意志成为捍卫正义的堡垒。骑士可以选择双手剑、剑和盾作为自己的武器,高贵而光明的血统使他们可以面对一切邪恶势力。

  第一型态:守护骑士型态 (武器:剑盾)

  守护骑士拥有高魔法防御,物理防御相对较低,对于特定魔法攻击BOSS为首选,群体伤害技能伤害较高,主动技能可使物理和魔法防御同时提升,以防御危机时刻。

  第二型态;魔法骑士型态 (武器:巨剑)

  魔法骑士擅长魔法攻击,被动技能提高敏捷,为全职业中暴击非常高的职业,在团队中也可确定其高伤害输出的位置。

《龙之封印》职业介绍——骑士
《龙之封印》职业介绍——骑士

  职业介绍——法师

  法师并没有坚不可摧的防御,体质并非他们的专长,但是他们拥有至高无上的智慧,通晓世界奇妙的元素,他们以魔法杖和水晶作为武器,通过掌控元素进行施法,探索时间所有元素的奥秘是他们的终极追求。

  第一型态:元素法师型态 (武器:法杖)

  元素法师顾名思义以远程魔法元素伤害打击对手,拥有雷、冰、火三种魔法攻击技能,为伤害输出类职业,技能繁多,并且被动技能可加成智力。

  第二型态:神愈法师型态 (武器:短杖)

  神愈法师,将攻击转为治疗,是唯一的群体治疗职业,在团队中有不可或缺的地位,被动技能可提高体力、增加魔法恢复速度,提高神愈法师续战力。

《龙之封印》职业介绍——法师
《龙之封印》职业介绍——法师

  职业介绍——战士

  战士注重体质和力量的训练,体质让自己的生存能力更强,在受到攻击时减轻伤害;力量让自己的攻击更具破坏力。战士可以选择拳套和双刃作为自己的武器,强大的输出和坚若盘石的防御使他们成为被众人尊重的勇士

  第一型态:铁血战士型态 (武器:双刃)

  物理防御超强的职业,拥有使群体目标降低伤害量的技能,更有被动提高物理防御等技能,物理伤害是无法撼动铁血战士的。

  第二型态:狂暴战士型态 (武器:拳套)

  身为狂暴战士,为物理单体伤害职业,拥有群体伤害技能,被动技能提高力量属性,全职业中唯一有冲锋的职业,同时附加晕眩效果。

《龙之封印》职业介绍——战士
《龙之封印》职业介绍——战士

  职业介绍——游侠

  游侠是最崇尚自由的职业,他们虽然没有强健的体魄,但是却拥有灵巧的身手和冷静的头脑。他们以弓箭和枪盾作为武器,擅长远程攻击,通过控制与对手的距离达到击败对手的目的。

  第一型态:丛林游侠型态 (武器:弓箭)

  丛林游侠手中的弓箭精准而有力,在很远的距离就可以给予敌人致命打击,被动技能增加物理伤害,主动技能为隐身,拥有强大的物理伤害。

  第二型态:暗影游侠型态 (武器:枪盾)

  暗影游侠完全颠覆了游侠行无影去无踪的形象,作为全职体质最高的职业,冲在团队的第一线。被动技能可提高体质,并且拥有为自身加血主动技能,可为治疗职业减轻压力。

《龙之封印》职业介绍——游侠
《龙之封印》职业介绍——游侠

  职业介绍——术士

  术士与法师同样是掌握魔法攻击的职业,然而法师崇尚的是元素魔法,术士却痴迷于研究混乱魔法,他们以魔杖或魔法典籍作为武器,因为与传统的魔法背道而驰,他们常常被误会为邪恶之物,然而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第一型态:灵魂术士型态 (武器:魔典)

  是单体治疗职业,为守护骑士、铁血战士的强力后盾,拥有多个单体治疗技能,被动技能为精神力的提高,使其治疗能力更加强大。

  第二型态:恶魔术士型态 (武器:魔杖)

  具有远程魔法伤害能力,拥有持续伤害技能,自身可提高魔法攻击。

《龙之封印》职业介绍——术士
《龙之封印》职业介绍——术士
[编辑:若爱]
上一篇:精灵血族齐现人间《龙之封印》种族介绍 下一篇:3D魔幻网游《龙之封印》佣兵系统介绍
分享到:

龙之封印

御风行 > 龙之封印

龙之封印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魔幻

运营厂商:御风行

龙之封印相关资讯:
    龙之封印图片:
      龙之封印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