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再冷《梦幻古龙-风起云涌》大侠陪你走天涯

  《绝代双骄》中的花无缺与小鱼儿这两个个性鲜明的人物,一定让无数古龙迷为之倾倒吧!花无缺温润如玉、武功超凡,是完美无暇的谦谦君子,小鱼儿古怪精灵,洒脱率性,更难得的是“出淤泥而不染”,两人个性截然相反,却一见如故,惺惺相惜,在揭穿移花宫宫主的巨大阴谋后,花无缺与小鱼儿才知道他们是孪生兄弟,至此两人更是成为生死之交!

  梦幻古龙专题 梦幻古龙下载 梦幻古龙江湖风云礼包

梦幻古龙壁纸
梦幻古龙壁纸

  《梦幻古龙》已经将这段让人津津乐道的传奇故事改编进游戏,玩家可以置身故事情节之中,与花无缺、小鱼儿、移花宫主等人物来次亲密接触!不仅如此,《梦幻古龙》已拟让花无缺与小鱼儿现身江湖,让他们成为各路豪侠的左膀右臂,陪你同闯梦古江湖!可以先透露一点的是,花无缺与小鱼儿可不同于之前所有的同伴哟,他们将拥有极高的资质,其武功造诣绝对让你叹为观止!

  要知道,花无缺自小被移花宫两大宫主亲身授予超卓武功,而且智勇兼备,恩威并施,迅速在江湖上成名,被公认为“江湖第一少年高手”及“天下第一美男子”。而小鱼儿自小受恶人谷诸人教导以恶为美,却不料其本性纯正并不入恶途。后出谷大闹江湖,号为“天下第一聪明人”,后人尊其为“智仙”。小鱼儿虽然武功不如花无缺高深,但他聪明绝顶,每遇困境都能绝处逢生!

梦幻古龙壁纸
梦幻古龙壁纸
 

  花无缺与小鱼儿这两大传奇人物如能出现在梦古江湖,必能在江湖上掀起惊涛骇浪,让所有武林人士为之一振!有小鱼儿和花无缺这两位武林高手陪你走天涯,让你的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梦幻古龙》官网:http://gl.215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零世界棚拍试镜 混血Coser当选“征战女神” 下一篇:枪战中国风 《反恐行动》新版四方刀客杀入无人区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