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武林盟主 梦幻古龙帮派比武大赛开启

  你是否羡慕西门吹雪和叶孤城那惊天动地的一战?你是否想和亲密无亲的好兄弟一起并肩挑战江湖各路高手?《梦幻古龙》首届“武林盟主”帮派比武大赛正火热开展中。剑指江南服务器七大派上演七雄争霸。京城的紫禁之巅”,明月苍星之下,究竟谁能坐上武林盟主的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

  梦幻古龙专题 梦幻古龙下载 梦幻古龙江湖风云礼包

  八强战激战正酣,老牌公会帮派展现强悍实力

梦幻古龙战斗截图
梦幻古龙战斗截图

  作为新梦古的强力公会,乱世王朝公会自宣布回归梦幻古龙以来便相当活跃,从封测、内测一路走来乱世公会可谓不断发展壮大。在八强战中乱世王朝公会便展现出强悍的实力,尤其是数位土豪组成的70+级别组可谓“杀伤力惊人”,各种强力稀有同伴悉数登场,让人叹为观止。

  以武会友 Hv′ぬ噯惜败祝福对手

梦幻古龙战斗截图
梦幻古龙战斗截图

  Hv′ぬ噯帮和凉城帮同样是从新梦古回归到梦幻古龙当中,两队的实力都非常接近。Hv′ぬ噯的50+和60+组别的玩家较多,而凉城则在高端的70+和80+拥有大量土豪玩家因此实力超群。最终比赛结果也以赛前预测的一般,凉城凭借高级别胜出拿分较多的优势以4分之差击败Hv′ぬ噯晋级四强。Hv′ぬ噯虽然惜败,但是帮主双枪董平还是很大度的祝福对手能够取得好成绩,这份胸襟在以武为尊的江湖当中的真的难能可贵。

  强势晋级 封神帮挑战大热门君世豪雄

梦幻古龙战斗截图
梦幻古龙战斗截图

  在剑指江南服务器中,封神帮是最早升级到3级山庄的帮派,但帮派一贯比较低调,本次比武比赛他们8强遭遇实力不俗的独①无②,结果却令人出人意料。封神帮3个组别出战的队伍都取得完胜,另人不得不对他们刮目相看。半决赛他们将挑战大热门--前剑指江南最大公会君世豪雄。两强相争比拼的将是战术和临场发挥了,低调的封神能不能一战封神就看这一战了。

  剑指江南,,决战紫禁之巅。问鼎武林盟主宝座,看谁能号令江湖!

  《梦幻古龙》官网:http://gl.215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问道》“更铸辉煌”公测版宣传视频首亮相 下一篇:和妹子牵手 游戏星城开启同城交友新体验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