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神秘FPS新游《编号DH》游戏背景

  2020年的世界仿佛很平静,交流的越来越少,人们似乎将自己困在一个又一个封闭的牢笼中......

  这时,T—博士发明的造梦机如一瓶浓烈的伏特加将所有人的激情点燃,这是一种可以将现实的影像完全投射入梦境的奇妙机器。

  然而有世界就有欲望,一个神秘的组织打起了破换这个美好的世界,他们希望通过造梦机来控制改造全部的人类,从而成为世界的霸主。

  这些野心家们通过造梦机的漏洞将全世界无数无辜的人们困在梦境中,这样的行为造成了全世界的恐慌。

  好在博士的大女儿露西是个很有能力的女孩,她决定号召所有的热血人们进入梦境与可恶的盗梦集团进行斗争,解救迷失在梦境中的人们。

  友情,亲情,爱情,队友情,我们不容退缩,一切的困扰是阴谋是阳谋,只有我们自己去追寻答案。猎梦族人应何去何从?

  盗梦集团的黑暗之手已经展开,而我们才刚刚起航,一切的一切等待我们去探索,去开拓,去解救......

[编辑:若爱]
上一篇:充满侠客风的古代世界!《不灭OL》游戏背景 下一篇:韩虚幻3大作《神佑》三大种族首次曝光
分享到:

编号D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