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虚幻3大作《神佑》三大种族首次曝光

  由韩国NEOWIZ STUDIO公司采用虚幻3引擎研发的大型MMORPG《神佑》与近日,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游戏10大种族中人类、精灵及狮人三个种族的介绍。

  再创辉煌-阿米斯塔德族

《神佑》阿米斯塔德族
《神佑》阿米斯塔德族

  阿米斯塔德族是主导南部大陆同盟的人类种族。

  聪明豁达,并且热情!他们在很久前就从精灵那边学会知识,开始农耕安居乐业。当时所建立的人类最初的帝国-流明可以说与现在的夏伊兰 夏比希次帝国不相上下,但是随着魔法性灾难而末落后,都市以国家为单位幸存着准备再次东山再起。

  阿米斯塔德族主导初期文明的发展,作为古代流明帝国的后裔,它们带有的自豪感以及想要重新再创辉煌的野心。

  阿米斯塔德族的发色及瞳孔色都属于深色调,看起来有点像德国或是荷兰北欧人的感觉。

  挑战命运者-水精灵族

《神佑》水精灵族
《神佑》水精灵族

  水精灵族为了挑战自己的命运,从故乡森林中离开。自从精灵内战后,向南方移居的精灵们在大海之上建立起来城市,人们称他们为水精灵。

  水精灵在全新的地方安剧挑战历史时,与北方森林精灵所不同的是他们自由奔放并且独居挑战性。

  从外表上看与森林精灵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带有点孤傲、都市性特征。头发被炽热的太阳退生,皮肤上印刻上魔法性纹身的风俗非常的独特。

  朝世界怒吼的Pantera族

《神佑》Pantera族
《神佑》Pantera

  Pantera族是在这个世界上生存最久的种族之一。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战斗与掠夺就成为了他们的唯一生活方式,是一个好战型种族。

  他们经常到处游荡,与其他种族发生战争,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如果无法适应的人将会被抛弃。渐渐的形成了抛弃对生存中不用要素的文化。

  在Pantera种族的故事中有一个是,所有的Pantera族在战争中从来没有失败过。他们绝对不会逃跑及投降,即使是没有力气再战了也要战到死也止。

[编辑:若爱]
上一篇:金山神秘FPS新游《编号DH》游戏背景 下一篇:韩虚幻3大作《神佑》八大游戏特色抢鲜看
分享到:

神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