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时装盛宴! 《剑魂》时装系统介绍

  MMORPG类型游戏注重的是玩家间的互动交流,虚拟社区自然不会都穿着一样,打扮一样喽,为了突出玩家个性,剑魂的游戏世界里有一套完善的时装系统,各种风格均有,从小清新到cosplay供玩家挑选,有人会说,这分明就是RMB玩家专属的系统嘛!错,作为一个游戏公司如果只为RMB玩家提供各种便利、好玩的特色系统那才是不入流的,不给力的!剑魂的游戏世界里,只要玩家等级到达相应要求,做完相关任务就会得到我们系统送出的华美时装!后续我们还会推出相关的时装任务,已满足不同群体游戏玩家的口味!

  时装不光是玩家的专利哦,玩家们精心培育的宝宝我们也会推出相应的宝宝时装系统,试想一下与宝宝一起玩cosplay是什么感觉呢?漩涡鸣人配上大大的蛤蟆文太哦,草帽路飞配上萌呆呆的乔巴哦,萌妹子,怪蜀黍们还等什么,快来体验我们的华丽时装大PA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3D武侠玄幻新游《剑魂》帮派阵营战场系统 下一篇:三国乱世 群英争霸!《怒三国》游戏背景
分享到:

剑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