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神魔职业介绍:颠覆传统 创新独特

  狂战士:

  狂战士曾等到最纯净的神力加持,他拥有得天独厚的防御能力,是伙伴们最坚实的壁垒。

  圣战士永远站在队伍的最前端保护着队友,与敌人正面交锋,粉碎一切来自敌人的攻击,如同永不停止的战争机器。

  强力防护,进程物理输出。力量决定攻击力。

  魔法师:

  魔法师是最恐怖的魔法使用者之一。

  强大的魔导师甚至可以自由释放传送中的禁咒魔法。千万不要想利用人数上的有事而轻视他,因为与魔导师抗衡结局只有一个----全军覆没

  群体伤害,中远程魔法输出。智力决定攻击力。

  风影者:

  往往会在敌人放松警惕的时候突然出现,并在敌人还未发出呼唤前将其毙命。

  无论对方有多么强壮,都难以承受来自风影者的致命的一击。

  单体伤害,进程物理输出。力量决定攻击力。

  猎魂师:

  猎魂师拥有超强的持续作战能力,他擅长追踪,一旦发现敌人即可掌握其动向并对目标造成持续伤害,在敌人奄奄一息的时候给予致命的一击。

  要想摆脱追猎者,也许死亡是最好的方法。

  单体持续伤害,远程物理输出。力量决定攻击力。

  圣洁者:

  圣洁者被人们成为“最接近神的人”,她拥有强大的治愈能力,能让同伙们的伤口迅速愈合,甚至起死回生。

  成为神祭司的条件非常苛刻,因为神祭司数量稀少,成为各大势力竞相招募的职业

  恢复治愈,中远程魔法输出。智力决定治愈力和攻击力。

  神枪手:

  神枪手是自然与和平的守护者,被精灵改造过的魔枪是守望者强大的武器。

  她从不主动挑起争端,但一旦参与战斗,没有一个敌人能活着逃出她的视野。

  单体伤害,远程魔法输出。智力决定攻击力。

[编辑:若爱]
上一篇:烈焰神魔游戏背景:驱逐黑暗 成就功名 下一篇:黑暗之光游戏背景:异变 脱离轨迹的命运
分享到:

烈焰神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