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神魔游戏背景:驱逐黑暗 成就功名

  上古时期,万神之主库洛纳斯残暴不仁、争勇好斗,神界被杀戮所取代,冲突的碰撞打乱了远古的秩序,诸神进行着永无休止的厮杀。饥饿的野兽在战场外沿徘徊,天神的尸体变成他们口腹之食,鲜血为神界披上了一层嗜血的面纱。然而,战争暴露出诸神丑陋的本性,神界变得异常不安,罪恶如瘟疫般蔓延,阴霾布满整片领域。

  库洛纳斯用浩瀚的魔力开启通往人界的道路,战争逐渐蔓延到下界。无知的人们被他所迷惑,战争像点点星火般化作燎原之焰。宙斯悄然统一人类的军队,率领他们击败了库洛纳斯手下邪恶的泰坦及严霜巨人,最终将狂暴的库洛纳斯封印于具有超神能力的远古创世之母伊特伦水晶之中,据说拥有伊特伦水晶就具有操控世间万物的能力。

  历经人神大战,身受重伤的宙斯和诸神陷入沉睡。失去天神的压制,库洛纳斯遗留下的黑暗力量催生出新一代的邪恶领袖,他们肆无忌惮的吞噬伊特伦水晶的神力。库洛纳斯为了冲破封印做着最后的困兽之斗。内外夹击的伊特伦水晶早已千疮百孔,摇摇欲坠。

  当库洛纳斯即将冲破水晶之时,外散邪恶之力将沉睡中的众神唤醒,他们召集大陆的三大帝国风行、龙语、雷霆,与他们共同抵抗邪恶力量的入侵。帝国的勇士经历残酷的神魔洗礼,接受天神赋予的神力后化身神魔,在烈焰中与黑暗的邪恶之主库洛纳斯展开殊死搏斗,一场人、神、魔的生死之战一触即发。

  勇士们,请拿起手中的武器,跟随战场的号角,驱逐黑暗势力,成就万世基业!

[编辑:若爱]
上一篇:敦煌游戏特色与核心玩法:五大玩法延续经典 下一篇:烈焰神魔职业介绍:颠覆传统 创新独特
分享到:

烈焰神魔

山东妙典 > 烈焰神魔

烈焰神魔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神话

运营厂商:山东妙典

烈焰神魔相关新闻:
    烈焰神魔图片:
      烈焰神魔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