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大世界介绍:风化石林模样的雁回郡

  地区介绍:

雁回郡
雁回郡

  雁回郡位于云垂帝国的西北,处于云垂国和北狼国的边界,在当年北狼战争中,因为武器的爆炸引发了赤帝遗留在此的神力共鸣,雁回郡变成了如今的风化石林模样。

  景点介绍:

  《砥石城》是一座从龙胃山脉凿山取石,用于抵御北狼侵袭而修建的高大军城堡垒。虽然地处偏远,但是作为云垂帝国的西部边陲主要城市,具有一定的人口规模,中原地区的商人也常来此处倒卖北疆的货物。因为常年受战争的困扰,这里随处可见军队的痕迹。
砥石城
砥石城

  《岩锤要塞》云垂帝国北疆要塞,号称北边的钢铁壁垒,永不破碎。岩锤军队在此驻扎,一车车由炎天研制的新式武器在卸货,岩锤军的将领们指挥着要塞的军队进行防御。要塞外,北狼散军仍不时地侵扰着这个边陲要塞,岩锤军们丝毫不敢懈怠。因为有炎天帝院的支持,机械化的火炮、机关、战争工具、运输工具也会出现在这里,给这里带上了一抹机械文明的影子。

岩锤要塞
岩锤要塞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天谕》大世界介绍:灵气浓郁的玉木郡 下一篇:《天谕》职业介绍:武悟道的战神继承人光刃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