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杀人魔要求监狱提供PS3 称不给他就绝食

  在2011年7月血腥屠杀77人的挪威杀人魔安德斯·布列维克(Anders Breivik),遭当地法院判处21年徒刑,目前在监狱服刑中,但他对狱方却屡次表达不满。外媒报道在2013年11月时,布列维克曾写信给狱方,列出12项牢房改进要求,其中包含了给他一台新的PS3游戏机,如果不改善他就要绝食抗议。

挪威杀人魔安德斯·布列维克(Anders Breivik)
挪威杀人魔安德斯·布列维克(Anders Breivik)

  根据《Euronews》报道,布列维克于2013年11月写给挪威狱政单位的信件于近日曝光,内容提到他抱怨监狱内的环境很糟,让他活得“比畜生还不如”,并列出12项改进要求。其中包含开放电脑权限让他能接触成人游戏、将每个礼拜的零用钱300克朗(约人民币298元)提高一倍、把PS2升级到PS3、给他新电脑及提供一张沙发或扶手椅给他。 

安德斯·布列维克在监狱服刑时拥有个人囚室
安德斯·布列维克在监狱服刑时拥有个人囚室

  安德斯·布列维克在监狱服刑时拥有个人囚室,包括起居室及健身房,还能用电脑,打游戏

  由于狱方没有给安德斯·布列维克任何回应,他在1月29日寄出抗议信给法新社,还强调如果没有得到任何改善,“绝食抗议是我唯一的抗议方式”。布列维克还放话,在所有要求被满足前,他不会停止绝食抗议,而且最近就会公开绝食开始的时间。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谷歌眼镜功能很酷? Epson公司表示不服 下一篇:经典电影推荐 艺术家用奥斯曼帝国画风复刻场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