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游戏背景故事详细介绍

  东汉建安十三年(公元208年),曹操败袁绍、破乌桓,基本统一北方后,于七月自宛挥师南下,欲先灭刘表,再顺长江东进,击败孙权,以统一天下。

  建安十三年九月,曹军进占新野,时刘表已死,其子刘琮不战而降。依附刘表屯兵樊城的刘备仓促率军民南撤。曹操收编刘表部众,号称八十万大军向长江推进。刘备在长坂被曹军大败后,于退军途中派诸葛亮赴柴桑会见孙权,说服孙权结盟抗曹;孙权命周瑜为主将,程普为副,率三万精锐水军,联合屯驻樊口的刘备军,共约五万人溯长江西进,迎击曹军,交战双方对峙于赤壁

  大战在即,各路诸侯皆忙于招兵买马,顷刻间,天下英雄豪杰云集于此,穿越千年的你也来到这纷争之地,是要重演经典还是改写历史,这一切都取决于你的选择……

背景故事
背景故事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灵魂回响》职业专题介绍:天才魔法少女 下一篇:《灵魂回响》游戏配置要求
分享到:

赤壁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