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realms回应Gearbox称仍拥有毁灭公爵版权

Gearbox

Gearbox

  在《毁灭公爵》所有权的诉讼上,3D Realms回应了Gearbox对于他们侵权的指控,声称自己仍然拥有系列的所有权。3D Realms目前正在准备发售一款俯视角动作游戏《毁灭公爵:绝命摧毁》。

  上个月,Gearbox宣布将以侵权把3D Realms和游戏的开发商Interceptor Entertainment推上被告席。

  3D Realms则声称当他们把《毁灭公爵》系列所有权出售给Gearbox的时候,并没有把整个系列的所有权出售。他们表示作为2010年购买协议的一部分,3D Realms有权利完成并且发售一款当时名为《毁灭公爵:生存者》的游戏,该游戏现更名为《绝命摧毁》。3D Realms同时也声称Gearbox并不拥有毁灭公爵的商标,声称该商标从来不都不是购买协议的一部分。

  3D Realms在声明中表示:“《毁灭公爵》的商标权仍然是3DR的独有资产。”

  3DR在2013年6月曾经状告Gearbox,声称Gearbox拖欠了《永远的毁灭公爵》的200万的版税。该诉讼很快被撤销,而3DR也公开的进行了道歉。

  Intercetor制作的《毁灭公爵3D重制版》也因为法律原因被无限期停止开发。Interceptor与本月初收购了3D Realms。

[编辑:Echo]
上一篇:无尽的任务Next地标封测正式开启 截图欣赏 下一篇:强袭装甲零号PS4和XboxOne版将于下月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