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羽OL》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秦末乱世,群雄并起,攻城略地,烽火连天。流不干的英雄血,杀不尽的敌人头。大争之世,历史的浪花,淘洗出多少星光,又有多少豪杰迷失在成败之中,终于身死道消。

  项羽,无疑是这片星空中最耀眼的一个——即使是以一个失败者的身份。巨鹿之战,名震四海;战无不胜,群雄慑服;鸿门酒宴,英雄意气;十面埋伏,穷途长歌!三载灭秦,五岁亡身,短短八年,项羽经历了一鸣惊人,百战百胜的辉煌,也经历了众叛亲离,四面楚歌的凄凉。一个“霸”字,概括了他的一生,“霸”既给了他迎难而上、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也使得他偏执刚愎,独断专行。

  《易》曰:亢之为言也,知进而不知退,知存而不知亡,知得而不知丧!

  项羽就是这样一条“亢龙”,一条永远也不肯退让的“亢龙”!终于,在项羽的“霸”道之下,人心惶遽,黥布反叛,良言难进,亚父呕血——“亢龙有悔”的时刻到了!

  “争霸图王势已倾,八千兵散楚歌声。乌江不是无船度,耻向东吴再起兵。”

  留侯张良,一曲洞箫吹散了江东子弟;齐王韩信,十面埋伏埋葬了铁戟红颜。

  “力拔山兮气盖世,时不利兮骓不逝!骓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

  战无不胜,群雄莫敢撄其锋;长剑空利,何为美人膝前横?纵然十面埋伏挡不住他,项羽又如何能继续苟活于世?

  于是项羽死了,留给我们一个个令人嗟叹的故事,以及他那让人又爱又恨的——直性情!

  其实“直”与“真”之间只差了两点,但这两点,便是成与败,存与亡的长恨之歌!

  如今,作为项羽的昔日好友,在见证过了霸王别姬,乌江自刎之后,时光的扭曲使得你回到了那乱世之初,如何改变项羽的命格,扭转他悲惨命运的船舵现在就握在你的手中!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项羽OL》游戏特色 下一篇:《项羽OL》职业介绍
分享到:

项羽OL

远明科技 > 项羽OL

项羽OL

游戏引擎:3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武侠

运营厂商:远明科技

项羽OL相关新闻:
    项羽OL图片:
      项羽OL视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