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帝引进哆啦A梦!暴力表现、性描写将删除

   相信各位一定看过日本著名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创作的漫画《哆啦A梦》,因为这部作品是中国较早引进的日本动漫作品,因为它的出现也让我们的童年充满了换了。然而美帝粉丝就没那么幸运了,因为到目前为止蓝胖子都没有正式登陆那片大陆。

哆啦A梦
哆啦A梦

  不过这一局面即将打破,根据日经资讯报道,美国迪斯尼公司将于今夏引进英文配音的《哆啦A梦》正版动画!这也是《哆啦A梦》漫画连载44年来首次登陆美国,另外道具和人物名称会按照美国文化和习惯进行变更,比如野比从“NOBITA”变为“NOBBY”,胖虎变为“BIG G”,任意门变为“ANYWAY DOOR”,而动画中的暴力表现和性描写将会删除。

哆啦A梦
哆啦A梦

[编辑:Echo]
上一篇:科乐美财报公布不乐观 电子游戏销量下滑37% 下一篇:HelloKitty专卖店也买不到 奇葩周边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