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Q版MMORPG网游《龙之封印》游戏背景

  ◆科技与魔法并存的华丽奇想世界

  恩德里斯大陆是一个科学技术与魔法元素并存的世界,几万年来不断的战争与环境剧变,虽然曾让科技停滞不前,但各种族不断尝试利用魔法元素结合科学知识来改变环境,在恩德里斯大陆发展出一种高度奇幻的生活型态。

  各种族除了可学习魔法技能,在充满魔法力场的世界遭遇各种奇幻的生物之外,更可接触许多的新奇科技,像是在血怒之海船舰上击退巨型海龙兽的能量炮、飞行在凯兰蒂斯海港城天空中的光动力帆船、与受到邪恶生物控制的机器怪兽,以及各式机械代步工具。

  在《龙之封印Online》,玩游戏不再只是击杀昆虫、动物或怪兽,更能感受不同于以往的游戏体验。

  ◆ 5种族X 5职业,独有角色自由搭配

  传说中的龙之大陆因遭受水晶魔龙复苏后的破坏,使得大部份的种族灭绝,少数逃过时空门抵达恩德里斯大陆的种族仅剩五个,分别为兽人、人类、精灵、血族,以及暗精灵,玩家可选择扮演你喜欢的种族,来体验恩德里斯大陆的多元风采。

  不论您选择哪一个种族,都可任意设定自己喜爱的职业而没有限制,在《龙之封印Online》的游戏世界中,玩家可自由选择「战士」、「骑士」、「法师」、「游侠」、「术士」等五种职业,每个职业还拥有两种不同的能力走向,以不同类型的武器来强化职业能力的特性,让5X5的自由度更加倍的畅快。

  ◆ 超时空机械及古神话生物百变座骑

  充满智慧的五大种族透过反复的尝试以及魔法驯养,无论是可爱的翡翠蜗牛、爆走兔,或者是温驯的驯鹿、布布鸟,甚至是神话生物雪爵、鹰马兽,都被培育为座骑以便利大陆的生活。但科技的奇妙是让人们能够省去长期的繁殖与培育,快速的生产出媲美魔法坐骑的交通器具,例如利用魔法将火龙骨骸结合科技而制作成的烈火机车,利用魔法萃取光的能量来驱动的滑翔机以及飞行器,也都是游戏中可以使用的交通工具。

  想象身穿金色铠甲手拿剑盾,骑着凶猛的鹰马兽座骑的精灵骑士身旁,一个兽人战士却大剌剌的坐在豪迈机车上所呈现出非常奇妙的对比,这就是科技与魔法并存的恩德里斯奇幻大陆的特殊生态。

  ◆ 种族特色鲜明的强悍佣兵召唤系统

  恩德里斯大陆的五个种族,拥有自己特殊的文化背景以及信仰,玩家在游戏新手初期,就可以获得庇佑该种族的神祇,使用神力幻化而成的特殊佣兵,例如兽人的盖亚之子、人类的光之领主、精灵的圣洁使者、血族的灵魂收割者、暗精灵的暗夜裁决者。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有更多种类的佣兵可供玩家选择,辛苦获得以及培育的佣兵除了可以提高玩家战力之外,还可以交易买卖来赚取财富。

  《龙之封印Online》的佣兵系统具有异常强大的辅助战斗效果,除了升级、培育、学习技能及搭配装备等各种玩法之外,还可以合成为更强大威猛的佣兵。

  拥有一个英雄级的佣兵,将会是欲成为大地英雄所要追求的最终目标。

  ◆ 打造公会独有领地专属豪华战舰

  《龙之封印Online》的公会系统,是一个非常严谨的阶层管理组织,会员之间分工详细并且透过执行公会任务来获得大量利益。要享受公会的成果,玩家须要打造属于公会自己专属的豪华战舰,透过升级扩充战舰的各部位重要设备,以及研发新科技,公会成员方能获得特殊的战舰功能,大幅提高游戏的便利性以及战斗的能力。

  公会战舰亦提供另一种不同的游戏乐趣,也就是到敌方战舰进行刺探任务,透过两公会之间的潜入刺探以及迅速防守的互动,让公会的竞赛更为激烈。

  但是,唯有全心为公会付出的玩家们,才有办法享受公会战舰所带来的强大功能。

  ◆ 贴心神装自制,跨级移星装备系统

  恩德里斯大陆的五大种族,数万年来研究出配合大陆特性的采集与生产技术,玩家透过采集大陆上的特殊物品,来进行加工制作,而制作出来的高等装备武器甚至各种强化药剂,对于玩家的冒险之旅将产生莫大的帮助。

  各种族们甚至还利用魔法能量研究出更高深的工艺技术,将武器装备进行升级改造、魔力附加,或镶嵌魔法宝石来提高威力与强度,强化过的神奇的能力还可以透过移星的魔法科技转移到其他的装备武器上面,让玩家花费在装备武器上的时间以及金钱得以获得无限的延续。

  《龙之封印Online》的装备系统可以让你不用依赖刷怪或副本,只要透过采集以及生产技能的锻炼以及提升,即有机会获得人人称羡的神兵利器。

[编辑:威水]
上一篇:Q版仙侠回合制网游《画江山》职业介绍 下一篇:神话2.5D技团战《补天志Online》游戏背景
分享到:

龙之封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