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2.5D技团战《补天志Online》游戏背景

  史前纪,至高神创世,造灵于天地。用无上的神力孕育出了三大神祖,分别为“灵皇”、“太皇”、“地皇”。五千年之后,至高神消逝。

  至高神离开后他的意志被三皇中的“灵皇”继承,灵皇创造出纯净的生命体“纯灵”。出于对继承者的嫉妒和愤恨,太皇和地皇联手发动了创世神之争,神历史称“净世之战”。

  灵皇最终被封印陷入沉睡,“纯灵”原体开始被改造,按着太皇和地皇的意志开始走向堕落,太皇制造了躯壳、地皇注入了欲望,全新的生命体“人”开始出现。

  人间历235年,灵皇后裔植下神树,围蜀山成界,蜀山一派成立。

  人间历285年,神界资源因过度使用面临枯竭。邪神受神界之命来到人间界,时任妖王野心勃勃,听信邪神蛊惑发动“人妖之战”。

  人族众志成城,蜀山“十先贤”打开禁术全部殉战。妖族大败,妖族大军被封入蜀山锁妖塔,老妖王郁郁而终。

  百年之后,妖王之子新代妖王为查明人妖关系而游历人间,最终因爱人之死失手昆仑,被封入锁妖塔。

  新妖王为复活爱人和邪神达成协议受邪神所用;同时邪神以离开黑暗之地为条件得到暴虐好战的黑暗自然系的首领洪荒古树的支持;又将破除地底虫系一族的永生之力许给虫系女皇,以得效忠。而困于狱中的兽王一系被邪神释放,带着血腥、破坏回到人间界。被诅咒的炼狱大军也因妖王之子冲破锁妖塔而复生。他们形成了在人间界受命于邪神的黑暗力量。

  而此时,人间界众派为了各自形成修炼回归之路,在不同信仰的引导下却分崩离析。逍遥谷散仙受灵皇祝福悟道最深,担负着舍己救世之责。蜀山一系济世天下,但神树之危,灵源崩坏,锁妖塔破,使其独木难支。昆仑殿内,膜拜神迹,取灵于天,却不问世间之难。化武一族虽有战神遗志,但死守固朽,难成大器。龙首原内穷兵黩武,唯我独大,却分崩离析……

  值此天下大乱,《补天志》拉开序幕。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3DQ版MMORPG网游《龙之封印》游戏背景 下一篇:神话2.5D技团战《补天志Online》游戏特色
分享到:

补天志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

无冬之境 > 补天志Online

补天志Online

游戏引擎:2.5D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神话

运营厂商:无冬之境

补天志Online相关新闻:
    补天志Online图片:
      补天志Online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