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魔幻网游《龙之封印》内测人气超级火爆

  3D魔幻动漫风格网游《龙之封印》自11月8日开启删档封测以来,吸引了各大小公会入驻,截止11日,服务器内等级超过40级的玩家已经达到近百名。封测期间,各大福利活动及媒体礼包发放依旧持续进行,想要体验《龙之封印》恩德里斯大陆冒险旅途的玩家可不要错失机会,本次测试无需激活码。

  火爆人气瑕不掩瑜

  本次删档封测开放以来,服务器人数持续上升。由于地图过大,同一个地图的人数可能不是很多。笔者体验的这几天中,发现最大的亮点就是佣兵培养和副本。由于佣兵的天赋数值可以用道具重复刷,如何刷出多项数值完美成为追求顶级的体验玩家们最优先的奋斗目标。完美数值的佣兵不仅在能力上超越普通佣兵一大截,外观也会发生变化,无不令人羡慕嫉妒恨。

龙之封印截图
龙之封印截图
龙之封印截图
龙之封印截图
龙之封印截图
龙之封印截图

  这个深秋战龙在野

  战士、骑士、法师、术士、游侠,五大职业十种形态组成《龙之封印》庞大的职业体系。副本中,各人皆相辅相成,犹如三角队形,以稳固的攻防带来极大的团队战斗快感。两种形态分支极大强化了游戏耐玩度。其次,组队人数越多对于队伍成员的有益加成越高,这种鼓励玩家组队的系统令人赞赏。

  找BUG送豪礼

  这个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正处于删档封测的《龙之封印》亦是如此。封测期间,有任何建议与BUG都可以提交给运营团队,有价值的建议与证实的BUG都能获得运营方送出的豪礼。《龙之封印》还在测试阶段,不完美的地方还有很多,希望能有更多的小伙伴能来体验,完善游戏系统。封测期间,有充值的玩家在下次不删档测试中可获得200%的返利,非常划算!

  龙之封印交流群:100311336

  龙之封印官方网站:http://lzfy.hly.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美女助阵《新剑网2》中越对抗赛 下周将开战 下一篇:《龙之幻想》11月14日19时公测 全新版本特色首曝
分享到:

龙之封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