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成名小说授权改编《幻城OL》职业介绍

  一、骑士:

人类男骑士

 

  人类男骑士

  用我一生为你执剑。因为,你就是我的天下。骑士的身躯永远不会倒下,为了背后的战友,为了忠诚的誓言。骑士永远是磐石般的依靠。

  骑士作为近战物理攻击型职业,擅长光属性攻击。具有最出色是其出色的防御能力,并且强大的拉怪能力能够很好的保护队友。

  二、火巫:

人类女火巫
人类女火巫

  热烈喷薄的火焰如同一朵朵妖冶的红莲,死亡的莲花象征着绝望,破裂,不惜一切的爱。为了心中执念,火巫愿如烟花焚烧陨落。

  火巫利用强大的火焰魔法远距离灼伤对手,并兼修暗系法术。爆发力惊人,控制力强,防御能力稍弱。

  三、剑士:

  剑士是一群孤傲的人,只有从小学习格斗、力量、厮杀,只有拥有执着不屈的心灵才能成为剑士。

  前进的道路上只有一把剑陪伴孤独,偏执而又寒冷。剑士天生为杀戮而生,哪怕堕入地狱也要毁灭敌人。

  “我的剑就是你的魂!”

  剑士的近战物理攻击力是各职业之首,擅长火属性攻击。不仅有强悍的爆发力,持续作战中更是越战越勇。

神裔女剑士
神裔女剑士

  四、占星师:

  在战斗开始之前,胜负便已经定下。沉静如水,波澜不惊。占星师经将敌人的命运玩弄于股掌之间。

  占星师利用星界的力量引导冰系法术,可布下星阵制敌,星阵一旦被触发便会毁天灭地。

冰族男占星师
冰族男占星师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2.5D穿越国战新游《大国》游戏背景介绍 下一篇:次世代3D引擎打造《画皮世界2》游戏背景
分享到:

幻城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