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花照水麦思新作 仙侠类题材《洛仙》震撼问世

  洛仙是一款免费多人3D在线角色扮演客户端游戏(MMORPG)。以洛仙为主要题材,结合传说、爱情、想象,体现出“东方故事神韵”的内容,整体呈现出唯美画风和令人想往的梦幻世界

  特色阵营

  在洛仙的背景下,神魔阵营势同水火,神由天帝掌管,魔由阎罗统率,玩家可选择一方加入。

  坐骑养成

  坐骑为玩家提供便利,也可步步养成,喂养坐骑不仅能增加绚丽的外表,又能在游戏中彰显地位,坐骑与宠物一样都可兑换神兵稀有类型。海陆空三种类型的坐骑,任你选择。

  特色副本活动

  洛仙设计了一系列创新的游戏玩法,有塔防类副本,有探险类副本,有多人组队刷boss的团结合作,也有单枪匹马闯江湖的惊险刺激,有登高远望的磅礴场景,有幽冥暗黑的地狱边崖,如秀美江南,孤烟荒漠,皆有所致

  想了解《洛仙》更多资讯,请敬请期待。

[编辑:Bkhalo]
上一篇:乱世三国群雄再生 《将星诀》之兵种科技 下一篇:《决战》初识装备系统 品质决定高度
分享到:

洛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