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即时战斗类MMORPG《霸世》之职业介绍

  战 士:

  战士,原为上古时期蚩尤九黎族部落的后人。因涿鹿之战致使传承断裂,而后迁移北方。九黎族人一生都在追寻先祖的足迹,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找回自己的传承和起源。

  职业特点:战士一族具有蚩尤血脉优势,体格健壮天生神力。性格果敢,为人直率豪爽,热情如火又嫉恶如仇。擅近战、肉搏,常用兵器以斧头和钝刀、盾为主。

  服饰:多为铠甲,厚重、结实的铠甲能在近身战斗中很好地保护躯体不受致命伤害。

  男性外表特征:面容刚毅,体格壮硕,威武挺拔。骁勇好战,善与猛兽搏斗,身上伤疤无数,视为战绩,并引以为豪。

  女性外表特征:身手矫健,不输须眉。体态丰满,凹凸有致,面容淳朴,不喜涂颜。由于勤劳实干,皮肤较为粗糙、黝黄。

  符 师:

  符师作为神秘避世的昆仑古派之延续,门人皆通晓礼法,参悟宇宙之机,贯彻天地之志。他们大多数都以替天行道为己任,救死扶伤,惩奸除恶,颇有道骨仙风。

  职业特点:能以符文通灵,不仅擅施回春妙手为人续命,必要还能召请神灵下凡,牵制敌人。

  服饰:平时装束多为道袍,飘逸、出尘,风度不凡。

  男性:面容平凡,看似无奇的男子,却面带笑意,从容不迫,充满自信。短短的胡须让人猜测不透其年龄,睿智的眼神仿佛能看彻人心。

  女性:冰清玉洁,亭亭玉立的美人。面若瓜子,唇若樱桃,柳腰细腿,长发迎风,飘飘若仙,娇弱伊人。

  法 师:

  法师,先师原为昆仑古派得意弟子,后来由于不为人知的原因脱离昆仑,独自游历天下,终于得世间诸多秘术,集所长于一身,创造出五行奇术,立派江南,延续至今。其传人历练于尘世,却不为世俗所约束,放荡不羁,亦正亦邪,行事全凭个人喜好。

  职业特点:以强大的精神力操纵五行元素克敌制胜,却也由于专注精神修炼以至于身体十分脆弱。

  服饰:多为法衣为主,装束神秘、尊贵,气质卓群。

  男性:衣冠齐楚,温润尔雅,英俊非凡。长眉若剑,凌厉凤眼,举手投足之动作,干净利索,不留不滞。

  女性:婀娜多姿、倾国倾城之女。面若桃花,抚媚迷人,聪敏而机灵,时而娇弱伊人,时而古灵精怪。

[编辑:Bkhalo]
上一篇:《决战》初识装备系统 品质决定高度 下一篇:科幻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世界观
分享到:

霸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