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西游3》8月28日-新生内测

西游3以《西游记》巨著为游戏被背景,阐述孙悟空师徒西天取经归来之后所发生的不为人不知故事。只因部分经书遗失,唐王重赏三界有能之士,行走西天之路,重启八十一难的艰难历程。身为人、魔、仙三界中的一员,随着故事的发展,不断自我修炼,寻找遗失真经的线索,揭开谜题,被选中的人就是天命之人,你的故事由此展开…【更多

砖家吐槽

暑期将逝!期间电视又在播放《西游记》了,勾起许多8090后的回忆。那些年我们是这样度过的,现在我们也可以扮演里面的神话人物了。

西游3
西游3
《圣域传奇》8月28日-终极内测

《圣域传奇》由巨阵星空历经三年时间潜心打造的2.5D网游。游戏以写实、魔幻、种族、国战等特点构成游戏世界。游戏画面以欧式风格为主,游戏场景也很细腻,所以建议玩家以全屏模式进行游戏,更能体验到游戏快感…【更多

砖家吐槽

几个月过去了《圣域传奇》即将进入终极内测,欧美魔幻风国战再掀狂潮!

圣域传奇
圣域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