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时空裂痕》1月21日-终极内测

《时空裂痕》是由北美游戏发行商Trion Worlds公司研发的大型3D奇幻类MMORPG。游戏拥有深邃的历史背景、多样的职业定位、宏大的画面表现和丰富的游戏内容,尤其是动态世界事件系统,无不表现这是款有灵魂的网游…… 【更多

砖家吐槽

可触王道,张惠妹领衔二次元美女“风暴女王”,女王之势不可阻挡,想必会在《时空裂痕》终测之即会迎来新高峰。

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
《QQ仙灵》1月23日-花漾开测

腾讯第一回合网游《QQ仙灵》是腾讯首款回合制网游巨作。游戏采用Q版风格,人物唯美可爱,画面精致。特色APC系统,开启回合网游的泛智能时代…… 【更多

砖家吐槽

如花灿放般灿烂,《QQ仙灵》携电影花漾带来全明星APC玩法,明星璀璨光环下的仙灵又将有怎样的不同呢?

QQ仙灵
QQ仙灵
《晴空物语》1月24日-封测

《晴空物语》游戏主打种族变身、无锁定技能,除了多达20万字剧情任务及副本外,还包含了随时随地的怪物攻城、战场系统、裂隙突发事件、工会领地建设等玩法。同时,游戏还以数百套清新亮丽的avatar时装系统、可爱腻人的宠物座骑,意想不到的动漫造型,打造超萌日式网游…… 【更多

砖家吐槽

作为日本第一网游《晴空物语》即将在国内开启测试,不知其可爱、清新、唯美的动漫风能否赢得国内玩家的青睐。

晴空物语
晴空物语
《河图》1月24日-封测

《河图》由上海艺为网络运营,广州分给网络研发,独创“零职业”、“20vs80百人战阵”、“九重天互动战斗环境”、“剧场式镜头追踪”、“宠物要塞”等革命性设计,游戏内微博,灵物饲养园,关卡副本式穿越系统,技能决定“命运”,现实职业影响游戏生涯等,诸多奇特玩法将颠覆玩家对回合制网游的认识…… 【更多

砖家吐槽

穿越历史与神话,东方幻想式游戏《河图》将会为玩家们带来怎样不同的回合制网游呢?

河图
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