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创想兵团》4月9日-封测

《创想兵团》是一款3D大型多人在线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融合了TPS、FPS、RPG等诸多优秀元素。卡通幽默的游戏风格,个性定制的Avatar系统,简洁而富有变化的打法,自由爽快的射击操作感、打击感,使得游戏更加好玩、耐玩。在射击游戏的基础上,带入了角色养成的游戏体验…… 【更多

砖家吐槽

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自由爽快的射击操作感、打击感,添加了占点、夺旗、夺宝等众多另类的游戏模式,丰富了射击之外的休闲玩法,一场“指尖上的枪战”,谁是最后的赢家?……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英雄三国》4月10日-不删档封测

《英雄三国》是由网易历时四年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英雄对战竞技网游。是网易2013年的核心重磅产品,是网易电竞战略下首款标杆产品。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引入次世代效果,对MOBA游戏视觉和操作感进行全面升级。同时根据三国史实,原创英雄形象技能物品和装备,还原真实的三国英雄…… 【更多

砖家吐槽

豪华视听体验,纯正中国风,浓浓三国味,桃园结义,天命符印系统,惊艳玉兔坐骑,名将录技能装备,要公平,不要坑,还原英雄本色革新竞技对战乐趣,尽在《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
《热血江湖》4月11日-霸气公测

  《热血江湖》是根据韩国同名的畅销漫画改编的网络游戏,以中国武侠为背景的卡通风格,在画面以及系统上都比以往的网络游戏有所突破。第一魔头“天魔神君”的六弟子韩飞官带着八大奇宝之首“火龙刀”闯荡江湖,与手持“伏魔花灵剑”女扮男装的剑皇传人谭花磷共同谱出一段热血武侠传奇…… 【更多

砖家吐槽

全新版本V9.0“火龙狂舞”,集“明快”游戏风格和高品质视听享受为一体,可爱的Q版人物造型、起伏跌宕的故事情节、丰富的游戏内容、庞大的任务系统和绚丽多彩的游戏画面……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