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圣斗士星矢》3月18日-白银测试

大型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MMORPG游戏《圣斗士星矢》由完美世界制作,采用自主研发的Athena引擎开发。游戏延续了漫画中小宇宙、黄金圣衣、十二宫等经典体验,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热血沸腾的战斗场面,体验真实原著的宏大世界…… 【更多

砖家吐槽

星矢再临,黄金圣衣再现!为了和平与荣誉,燃烧吧,小宇宙!完美世界首部由日本著名动漫改编网游《圣斗士星矢》将呈现怎样的古希腊神话呢?

圣斗士星矢
圣斗士星矢
《笑傲江湖》3月20日-封测

《笑傲江湖online》是完美世界研发的一款大型3D武侠MMORPG,融入了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同时沿用了原著小说庞大的世界观。《笑傲江湖online》将于2013年上半年发布,是目前国内玩家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之一,同时,还有已经停运的,由昱泉国际开发的《笑傲江湖网络版》…… 【更多

砖家吐槽

刀光剑影,自创武学,笑傲江湖。由金庸小说改编而成的大型武侠网游《笑傲江湖》是否能再现经典体现原著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QQ仙灵》3月21日-内测

腾讯第一回合网游《QQ仙灵》是腾讯首款回合制网游巨作。游戏采用Q版风格,人物唯美可爱,画面精致。特色APC系统,开启回合网游的泛智能时代…… 【更多

砖家吐槽

唯美可爱的人物形象,清新精美的场景画面,《QQ仙灵》相约台湾电影《花漾》,无所不能的APC开启全明星玩法,给你全新的回合网游新体验。

QQ仙灵
QQ仙灵
《希望之翼》3月22日-不删档测试

《希望之翼》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战棋网游,以北欧神话为背景,游戏拥有自由转职系统,多达27种职业可以随意转,还拥有大量的RPG剧情元素,超多任务关卡,特色各异的副本,你能同时操控多个角色,带领自己的团队进行冒险探索,体验战棋游戏原汁原味的策略魅力…… 【更多

砖家吐槽

首次突破单机形式,以战棋网游身份出现的《希望之翼》,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希望之翼
希望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