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笑傲江湖》4月17日-二次封测

《笑傲江湖online》是完美世界研发的一款大型3D武侠MMORPG,融入了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同时沿用了原著小说庞大的世界观 ,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 【更多

砖家吐槽

“猛龙过江”跨服玩法,英雄怎能不嚣张,孤胆英雄,万里独行。团队作战,王者无疆。恩怨阴谋,爱恨情仇,血雨腥风,一场新的江湖风暴正在缓缓拉开帷幕……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
《梦幻诛仙2》新版4月18日-觉醒公测

《梦幻诛仙2》由《梦幻诛仙》原班人马,联合完美世界多国引擎技术攻关组共同合作开发。基于国际团队全新开发的EPARCH HD引擎,支持技能破坏物理效果、光谱成像技术以及微重力飞行等真实模拟物理效果,完成2D回合变革性的游戏体验…… 【更多

砖家吐槽

双职业、多羽翼系统、战力天梯、命运远征四大独创玩法震撼,新服冲级、命运庆典、振兴帮派,众多新活动、新故事拉开觉醒序幕!化身命运双子,登跨服战力天梯……

梦幻诛仙2
梦幻诛仙2
《游戏星城》4月19日-模拟感测试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复式型社区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玩法。游戏打造了打造了一个极具日漫风格,又时尚潮流的未来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 【更多

砖家吐槽

  环境互动,为你模拟最真实城市细节,职业自由,城市随我,自助游戏。游戏区和生活区为两大主要游戏系统,满足不同游戏追求。细节上感受真实与自由……

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