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大宋》8月8日-精英封测

《大宋》是艺为网络开发的一款以大宋王朝为历史背景的3DMMORPG网络游戏。游戏强调“零职业”玩法,让所有玩家可以在《大宋》中体验到自由的世界,自由的江湖…… 【更多

砖家吐槽

重回宋朝,踏上刀光剑影、兵戈铁马的绚烂征途。新“零职业”玩法,打造专属自己的宋朝职业个性。

大宋
大宋
《QQ封神记》8月8日-不删档测试

《QQ封神记》是腾讯公司卧龙工作室百人团队倾心打造的首款动作冒险MMORPG。游戏以《封神演义》为背景,国风古韵的手绘级画面,个性十足的东方角色,极致想像力的神将玩法,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 【更多

砖家吐槽

商朝末年,纣王无道,乱世将启。天命之将,大贤之盟寻王者之道,8.8日一同“武王伐纣”开启“封神之战”

QQ封神记
QQ封神记
《创想兵团》8月8日-公测

《创想兵团》是一款3D大型多人在线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百变飞行、百变造型、百变玩法,百变MM钟爱的Q版射击游戏…… 【更多

砖家吐槽

神秘莫测,变化万千。百变飞行,百变造型,简洁多变的百变玩法,引爆全新百变射击热潮。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盘龙》8月9日-封测

大动作!新冒险!《盘龙》根据过亿人气同名小说改编,实现大场景无锁定战斗模式,更首创玄奥系统、灵魂攻击、戒灵系统等多种打破传统的特色玩法,令战斗酣畅淋漓激爽无限…… 【更多

砖家吐槽

血脉复苏,强者之心觉醒。灵魂攻击、戒灵系统,与四大终极战士同成长,登上武道巅峰。8月解封,带来战斗新体验。

盘龙
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