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灵魂战神》8月30日-首次封测

《灵魂战神》是光宇游戏独家代理、韩国YD OL研发的一款创新型动作网游,游戏将极具操作性的RTS与ARPG两种游戏类型完美结合,是国内首款“集战略动作和角色扮演于一体”的3D网游(RTS-ARPG)。《灵魂战神》以西方奇幻为背景,通过清新可爱的萌系Q版画风营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魔法世界…… 【更多

砖家吐槽

超萌的游戏画面!精致的换装系统!美轮美奂的独特视觉震撼!全新的3D系统搭配独特的英雄培养系统,加上灵魂士兵的养成和多种建筑的建造,增加了竞技的多样性和趣味性。一往无前的勇气加上超群智慧才能获胜!

刀剑2
灵魂战神
《狐狸三国》8月27日-唯美首测

《狐狸三国》是由金山软件自主研发和维护运营的清新玄幻题材3D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将三国历史中耳熟能详的名将狐化&娘化,并且摒弃了传统三国题材的武侠或国战风格,使用小清新、搞笑的手法为玩家展现一个从未体验过的三国…… 【更多

砖家吐槽

全3D影片式战场画面,千军万马,一触即发!踏中原,走塞北,闯南疆,游西域,尽览中华壮丽河山!超华丽组合必杀技,刀剑并举,入肉三分,拳脚相逢,战出永恒!

狐狸三国
狐狸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