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问道》11月7日-“更铸辉煌”封测

《问道》是厦门市吉比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历时两年时间开发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以深厚博大的道教文化为切入点,以《道德经》《庄子》中的人物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笔画风格再现了道家风骨的回合制网游…… 【更多

砖家吐槽

风格纯正,打造水墨仙侠大作!门派多样,提供多种成长路线!特色剧情,封神情缘扣人心弦!特色副本,修真之路永无止境!智能BOSS,挑战玩家生存极限!百变坐骑,助你征战沙场!欢乐休闲,多种趣味玩法!

问道
问道
《龙剑》11月6日-不删档内测

《龙剑》为网易研发的3D次世代MMORPG(大型多人角色扮演游戏),采用人眼模拟等下一代技术打造。游戏背景是以龙与剑牵动的传奇命运为线索,通过恢宏多姿的时空交替,展现出多元文明交错融合的幻想世界。产品拥有CG级光影视觉体验、高拟真实打动作和巨型BOSS战等丰富玩法,玩家可自由穿行各场景,攀爬、跳跃、战斗、社交…… 【更多

砖家吐槽

突破空间,无锁立体打击战斗!血脉贲张,肌体反应精细拟真!细节为王,真实动作受击反馈!

龙剑
龙剑
《刀剑2》11月8日-不限号测试

《刀剑2》是由像素倾力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首款国风3D格斗网游,游戏中主副武器可自由混搭,再现多种经典格斗元素,次世代感的上身战斗体验,让你的战斗更加狂野…… 【更多

砖家吐槽

江湖最终还是一群人的事,至少《刀剑2》是这样,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刀剑2》的江湖,不缺人,不缺仇人,更不缺朋友。这个江湖里的众生有着多样的人生,所有人的命运从未被标注。这个江湖危机四伏,并肩还是相向,只在你一念之间!

刀剑2
刀剑2
《冰火纪元》11月8日-不删档内测

《冰火纪元》是泥巴网络2013最新3D奇幻网游,以剑与魔法为基础构建史诗般的奇幻世界。游戏根据名作改编再现精彩剧情任务,多样化副本高AI BOSS战斗打破传统副本设计桎梏,基于移动战斗的爽快操作的多种PVP对抗玩法,全天候趣味活动充实游戏生活…… 【更多

砖家吐槽

召唤兽降生,培养给力战宠!野外挑战玩法,全挑极品BOSS!齐心协力启上限,攻克封印BOSS!家族玩法升级,新增PVE副本!无限挑战,邪恶之源更好玩!

冰火纪元
冰火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