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逆战》12月12日-公测

  《逆战》,是由腾讯旗下琳琅天上工作室开发,腾讯游戏发行的网络游戏。游戏采用第一人称射击形式表现,采用虚幻3引擎开发。《逆战》是以机甲模式为核心近未来风格游戏,游戏中出现了未来版95式突击步枪等武器…… 【更多

砖家吐槽

 自2011年5月首次技术测试至今,问世已逾两年的《逆战》,通过近30个重大版本的更新,带来了十余种全新玩法模式和数十张不同特色的地图场景,战场环境也从较为常规的海滨、城市、沙漠、工业区、丛林拓展至包含极地甚至是外太空的广阔世界!

逆战
逆战
《电影帝国》12月13日-贺岁内测

2013年10月14日,境界游戏正式公布旗下革新电影网游《电影帝国》。该款游戏秉承“玩家畅游电影世界、改变电影结局、创造属于自己的电影”设计理念,摆脱传统电影网游题材单一的局限,融合众多热门经典电影的剧情、角色…… 【更多

砖家吐槽

如果你是小丑,你将怎样对付蝙蝠侠?而蝙蝠侠的结局是否会发生改变?玩家除了扮演角色、演绎剧情之外,更能够根据自身于游戏中的选择线路来开启不同的冒险结局。《电影帝国》在为玩家提供体验原版电影剧情的同时,在未来也将为众多热门电影设置隐藏剧情!

电影帝国
电影帝国
《Q群仙传OL》12月13日-不删档内测

《Q群仙传online》是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历时多年自主研发的3D仙侠网络游戏。游戏融合多部著名经典中国民间故事内容,并结合可爱趣味时尚元素,丰富的表情及人物动作,将带给所有玩家最不一样的可爱仙侠魅力…… 【更多

砖家吐槽

你还在做那些打两个怪领经验的枯燥任务吗?你还在玩那种看人物就心情抑郁的黑色游戏吗?赶快关注《Q群仙传ol》吧,有搞怪趣味的活动,小短腿的宠物,还有清新可爱的萝莉和一本正经的正太,这里才是玩家真正的乐园。

Q群仙传OL
Q群仙传OL
《众神争霸》12月12日-首测

《众神争霸》是由腾讯游戏旗下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的一款10V10众神对战网游,双方人数相符即可立刻开启战斗,无需Loading等待,游戏节奏快,每局通常不超过30分钟,游戏线路也比较侧重三路对战…… 【更多

砖家吐槽

先进引擎开发,世界神话史诗再现!世界顶级团队制作,奇幻美术风引期待!10V10快节奏激爽对战,创新系统增进游戏体验感!史诗奇幻的众神世界!

Q群仙传OL
众神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