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勇者大冒险》12月16日-首测

《勇者大冒险》是一款趣味闯关冒险网游,游戏在全球冒险题材基础上,融合了动作(ACT)、第三人称射击(TPS)、角色扮演(MMORPG)等多类游戏的多元玩法和元素,为玩家呈现冒险网游的无穷魅力…… 【更多

砖家吐槽

《勇者大冒险》在玩法上继承了家用机、街机射击过关类游戏的特色,以移动射击为核心战斗模式,玩家可以自由进行武器、技能的组合,同时利用闪身、加速、走位来躲避弹幕,并加入了丰富的关卡玩法,带来爽快的战斗体验。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爆裂天空》12月20日-限号不删档

《爆裂天空》是由网易雷电工作室研发的2D横版飞行射击网游,游戏以天空大陆上的天族对抗魔族、追寻神族的幻想题材为背景,游戏在现代网游的系统基础上,还原了八九十年代经典街机游戏的感觉…… 【更多

砖家吐槽

时光如水流逝,万物轮回重生,文明拂去尘埃。天空大陆上,神与地界生灵结合繁衍出新的生命——天族,那是新生的力量,是地界与神界的希望。但黑暗即刻又遮蔽了日月,野心和欲望无休止地化为一次次破坏与侵蚀。入侵与守卫,邪恶与正义,魔族与天族的战争,就像是历史的延续。这一次,正义之芒能否真正刺破黑暗?时光的齿轮又会碾过什么样的结局?

爆裂天空
爆裂天空
《问道》12月20日-公测

《问道》是厦门市吉比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历时两年时间开发的免费2D回合制网络游戏。以深厚博大的道教文化为切入点,以《道德经》《庄子》中的人物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笔画风格再现了道家风骨的回合制网游…… 【更多

砖家吐槽

《问道》以道教人物为衍生,讲述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后,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为骷髅山顶一块顽石的石矶娘娘复生,令其广收门人,招揽人才,并拉拢人道、西方教派等势力,趁仙界大劫降临之时,准备再次与阐教决一死战的故事。

问道
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