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疾风之刃》3月5日-封测

《疾风之刃》是路尼亚战记开发商ALL-M公司开发的一款漫画风格的3D超动作网游。游戏采用了魔法幻想风格,通过魔能革命中两种文明的冲突构成了庞大的世界观…… 【更多

砖家吐槽

独具特色的卡通风格画面、绚丽夸张的战斗设计,延绵不断的爽快连技是游戏的魅力所在,让人如同进入到真实的动画中一般。

疾风之刃
疾风之刃
《马尔斯》3月7日-不删档首测

《马尔斯》是多益网络最新推出的魔幻风回合制网游,因游戏中的种族、阵营、职业设定与魔兽相似,被各大媒体和用户称之为“回合制魔兽”…… 【更多

砖家吐槽

《马尔斯》以北欧神话为背景,游戏设有独特的联盟VS部落阵营对抗设置、广阔的地图,以及多种创新的玩法,为你构建一个出与众不同的魔幻世界。

马尔斯
马尔斯
《怒三国》3月7日-首次删档测试

《怒三国》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2.5D MMORPG新作。游戏带有强烈真实的战争系统,以及独特的剧情任务和有趣的历史副本,同时加入了丰富的PVP和PVE元素,描绘出一个融历史与奇幻为一体的精彩乱世…… 【更多

砖家吐槽

《怒三国》是以刷怪为主的升级方式,任务活动量少耗时短,不占用主要游戏时间。玩家可以在PVP中充分享受到强PK爆装备的爽快,在PVE的群刷秒怪中感受爆棚的激情,还可以在国家间的对抗模式中体验自由屠城的乐趣。

怒三国
怒三国
《零纪元》3月7日-盛大公测

《零纪元》是深圳万游引力精心打造的2.5D MMORPG幻想网游大作。游戏由Camera3D超级引擎打造,以灾难过后人类重返地球为背景题材,通过电影级的华丽画面,为玩家呈现了一个科幻与魔幻共存的超乎想象的全新世界…… 【更多

砖家吐槽

《零纪元》在游戏题材和玩法上推出了诸多革命性创新,如DIY技能符文,蒸汽科技系统等,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精品网游体验。

零纪元
零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