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激战2》3月11日-免费试玩

《激战2》(Guild Wars 2)是由网游业界巨头NCSOFT旗下的北美子公司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 【更多

砖家吐槽

《激战2》的故事以泰瑞亚大陆为舞台,充满了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游戏拥有可覆盖半个欧洲的地图面积,充分契合了游戏的“史诗”风范!玩家可以在这片充满真实细节的幻想国土上自由冒险探索。同时,爽快的实感战斗,独一无二的个人史诗剧情,无处不在动态事件,横跨三个服务器的世界之战等颠覆性的创新理念,带领玩家演绎真实热血的冒险体验。

激战2
激战2
《自由足球》3月13日-不删档测试

《自由足球》是由韩国知名开发商JCE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街头嘻哈动画风格的足球ACG游戏…… 【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采用了时尚个性自由的人物风格,引领时尚前沿,让街头艺术、足球艺术得到充分体现。以第三人称视角,强调个人在球场的技术和个性的展示,以及团队协作争胜成长的成就感。

自由足球
自由足球
《众神争霸》3月14日-神临封测

《众神争霸》是由腾讯游戏旗下量子工作室自主研发的一款10V10众神对战网游,采用腾讯游戏先进的自研引擎AGE二代研发…… 【更多

砖家吐槽

爽快刺激的对战体验,能够极大满足喜欢快节奏战斗、激爽热血的玩家。同时,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享受对战的乐趣,《众神争霸》以众神为题材,采用10V10战斗模式,每局通常不超过30分钟。

众神争霸
众神争霸
《梦幻剑侠》3月14日-首次封测

泥巴网络武侠回合制新游《梦幻剑侠》,该游戏历经三年打造,以精致动人的画面构建出一个宏大的明中后期武侠世界…… 【更多

砖家吐槽

回合市场目前面临题材单一、画面陈旧和收费模式不合理等诸多问题。对此,厂商们纷纷提出“第三代”甚至“第四代”回合制概念,内容却缺少突破,华而不实。回合新作《梦幻剑侠》公开亮相,将从画面、内容和运营模式等多方面真正诠释“第三代回合制网游”。

梦幻剑侠
梦幻剑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