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危机2015》6月13日-封测

《Crisis:危机2015》是网易首款FPS大作,专业尖端3D引擎Dynamite,高级光照渲染、SSAO空间环境光遮蔽技术以及可视粒子特效系统的首个应用,使FPS进入全新世代!【更多

砖家吐槽

在保留FPS游戏精髓基础上,独创动态战场以及多样PVE剧情任务等特色玩法,在强化FPS游戏特有高刺激、强代入感外,更赋予其多变的战场策略乐趣以及高成长性的角色培养成就感!

危机2015
危机2015
《侠客无双》6月13日-血战内测

《侠客无双》是云蟾游戏以云计算为基础的纳米微端武侠网游。在游戏剧情上,以明朝天启年间东厂的阉党、武林门派之间的欲念之战为出发点,还原了一个揭露人性本质的江湖,引领玩家感悟历史,体验最纯粹的武侠战斗!【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秉持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武侠要义,全面提升游戏战斗触感,将“攻”、“守”、“应变”、“意识”战斗四要素融入到打击手感、半锁定操作、KOF竞技玩法、全局光动态画面等具体感官中,带给玩家“速战速决”的游戏快感。

侠客无双
侠客无双
《创世神话》6月12日-不删档内测

《创世神话Online》是中国首款真3D封神榜题材MMORPG网游,圣物现世,战场风云变幻英雄何处归兮,同进这纷争战乱的商周时期,共创一个新的封神时代。 【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以超凡法宝为特色,赋予拥有者强大属性,并因此衍生绝伦战力挑尽众神,竞技三界兑换极品神兵。

创世神话
创世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