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天涯明月刀》7月1日-诚意内测

《天涯明月刀》为国内首款定位于“电影网游”的作品,是由古龙版权委员会授权,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研发的3D武侠题材MMORPG游戏。【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以中华正统武侠文化为创意基础,结合大量国际先进次世代技术运用,带给玩家具有纯正中国风画面和丰富武侠体验的游戏。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降魔》7月1日-公测

《降魔》为一款2.5D玄幻题材即时战斗的仙侠网游。讲述的是唐僧取经归来后,佛教深入人心,人们过着祥和富足的生活,奈何好景不长,魔教教主携带众多妖魔鬼怪开始席卷四海,上天不忍世人遭受磨难,决定广募有缘之人,以救世间危机,你在此时应运而生。【更多

砖家吐槽

玩家可以在降魔中体验到炼器,元神,坐骑幻化等特色系统,领略以副本为特点的PVE玩法,竞技战、帮会战为代表的PVP玩法,配合真实细腻的场景呈现,华丽的技能特效,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仙侠奇幻之旅。

降魔
降魔
《使命召唤OL》6月30日-尖峰内测

《使命召唤Online》是由动视暴雪研发,以久负盛名的《使命召唤》系列为题材,集合了《使命召唤》全系列最受欢迎的元素制作的第一人称视点射击游戏网游。【更多

砖家吐槽

(CODOL是它的简称)目前《使命召唤Online》处在内测阶段,游戏还在不断地打磨中,务求将最正统的《使命召唤》体验带给中国玩家。随着游戏的完成度越来越高,会逐渐开放更多的测试资格给大家体验。

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