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勇者大冒险》8月21日-内测

《勇者大冒险》是一款趣味闯关冒险网游,是由北京像素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全新蓝海战略产品。【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在全球冒险题材基础上,融合了动作(ACT)、第三人称射击(TPS)、角色扮演(MMORPG)等多类游戏的多元玩法和元素,为玩家呈现冒险网游的无穷魅力。

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
《热血江湖2》8月19日-压力测试

《热血江湖2》是韩国Mgame公司开发的3D武侠网络游戏。《热血江湖2》是《热血江湖》的续作。【更多

砖家吐槽

在游戏画面上,《热血江湖2》开发成写实风格,角色从前作可爱的5头身变成8头身,将带来与前作不同的魅力。

热血江湖2
热血江湖2
《超神英雄》8月20日-内测

《超神英雄》(简称HON)是由美国S2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MOBA网游。游戏继承了经典的DOTA玩法:成熟的竞技模式、5V5经典的游戏地图,多英雄团队作战以及多样性的战术。【更多

砖家吐槽

模式分为经典、休闲和雪地三种。无论是喜欢高端竞技还是休闲娱乐的玩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模式。游戏采用了顶级的3D引擎,游戏画面华丽,对战节奏快刺激度高。游戏操作手感佳,英雄的武器在打击时厚实且真实。加上热血粗犷的音效,很容易令战况陷入白热化。

超神英雄
超神英雄
《危机2015》8月20日-封测

《Crisis:危机2015》是网易首款FPS大作,专业尖端3D引擎Dynamite,高级光照渲染、SSAO空间环境光遮蔽技术以及可视粒子特效系统的首个应用。【更多

砖家吐槽

使FPS进入全新世代!在保留FPS游戏精髓基础上,独创动态战场以及多样PVE剧情任务等特色玩法,在强化FPS游戏特有高刺激、强代入感外,更赋予其多变的战场策略乐趣以及高成长性的角色培养成就感!

危机2015
危机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