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使命召唤OL》8月1日-终极内测

《使命召唤Online》是由动视暴雪研发,以久负盛名的《使命召唤》系列为题材,集合了《使命召唤》全系列最受欢迎的元素制作的第一人称视点射击游戏网游。【更多

砖家吐槽

目前《使命召唤Online》处在内测阶段,游戏还在不断地打磨中,务求将最正统的《使命召唤》体验带给中国玩家。随着游戏的完成度越来越高,会逐渐开放更多的测试资格给大家体验。

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
《新天龙八部》8月1日-火爆公测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最受欢迎的网游产品《天龙八部》的正统续作。有别于沉重的传统武侠,《新天龙八部》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游戏将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 “武侠浪漫美学”这一独特的概念。【更多

砖家吐槽

《新天龙八部》将在2013年第四季度正式上线,在进一步扩充畅游产品线的同时,延续经典,使“天龙八部”这一国产武侠网游的品牌神话焕发新的活力,开创全新形态的浪漫江湖!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三生道诀》8月1日-浪漫内测

《三生道诀》(最强弃少OL)是起点大神“鹅是老五”唯一授权、以其百万粉丝同名神作为蓝本,泥巴网络精心研发的一款3D即时战斗游戏。【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画面精美,辅以劲炫光效,完美重现小说场景;3D角色造型栩栩如生变化万千,给玩家带来强烈的代入感,整体精致程度堪称修真网游之顶峰。而在动作表现方面,游戏采用自主研发引擎开发,使角色与场景完美融合,流畅无阻,让玩家体验无与伦比的打击感!

三生道诀
三生道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