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枪神纪》7月18日-不限号测试

《枪神纪》TPS是一款时尚风格的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游戏采用了时尚靓丽的画面和人物风格,强调冲锋战斗和直接的火力对抗。【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分为9大职业,各有特长,为战斗引入了职业之间配合的理念;同时带入了一定的动作性,各个职业都拥有流畅的动作技巧,使得玩法更加丰富有趣。

枪神纪
枪神纪
《幻想神域》7月18日-全民公测

由畅游代理,台湾传奇网络公司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 “亚洲第一动漫网游”《幻想神域》正式进入中国大陆!此作已在港澳台、日本、北美多地成功运营,深受玩家喜欢。【更多

砖家吐槽

《幻想神域》集结日系动漫画师团,运用最新卡通渲染技术,引入顶级声优,共同呈现出最纯正的日系动漫3D MMORPG世界!

幻想神域
幻想神域
《罗德岛战记》7月16日-心意测试

《罗德岛战记》是由网成科技研发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更多

砖家吐槽

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
《灵域》7月16日-灵动首测

《灵域》是一款玄幻修仙题材的2D回合制MMORPG,包含最新一代玄幻大世界元素,以真实互动、营造情感社区而闻名。《灵域》继承与发展了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修炼、副本、宠物、时装、庄园,一站式玩遍回合精华。【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采用Q版画面,拥有细腻唯美、清新动人的气息,注重玄幻世界观背景剧情塑造,包含大量引人入胜的主线任务。游戏世界内的一草一木均蕴育有或悲或喜的故事,处处彰显治愈暖心气息。

灵域
灵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