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灵魂回响》9月12日-极致内测

《灵魂回响》是畅游代理的由韩国Nvius开发的一款3DMMORPG,游戏以华丽的动作、高品质的画面及独创的灵魂系统,在初入市场就跻身韩游排行榜前列,成为韩国游戏界2013年最惊艳的一匹黑马,是当前最炙手可热的游戏之一。【更多

砖家吐槽

《灵魂回响》网吧占有率保持在2%左右,游戏搜索量连续10周稳居韩游排行榜前10,并打破NCsoft垄断神话,成为韩国游戏界2013年最惊艳的一匹黑马。

灵魂回响
灵魂回响
《悟空传》9月11日-终极内测

上海笑游研发,福建蓝波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悟空传》,是一款采用虚幻3D引擎精心打造的次世代强PK网游。【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采用3D不锁视角,高自由度无锁定战斗模式,精美还原具有浓郁东方玄幻风格的游戏世界。

悟空传
悟空传
《第三把剑》9月12日-不删档内测

《第三把剑》是由完美世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的一款美式魔幻风格,融合MMORPG元素的多英雄竞技网游。《第三把剑》采用了传统MMORPG所不曾拥有的战斗方式,利用简约的操控体验,可深度发掘的操作技巧,给用户带来轻松的游戏过程,满格的爽快指数,快乐的战斗体验。【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制作了精彩的多种关卡内容,使玩家在紧张激烈的竞技体验之余,可以扮演丰富多样的英雄,体验克兰卡纳大陆宏伟的世界。

第三把剑
第三把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