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传奇永恒》9月25日-技术封测

盛大游戏北斗工作室自研力作《传奇永恒》是采用虚幻3引擎精心打造的次世代强PK网游。游戏采用3D锁视角画面效果,高自由度无锁定战斗模式,精美还原具有浓郁东方奇幻风格的游戏世界,引领玩家领略真实震撼的战斗体验。【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采用3D锁视角画面效果,高自由度无锁定战斗模式,精美还原具有浓郁东方奇幻风格的游戏世界,引领玩家领略真实震撼的战斗体验。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射雕ZERO》9月25日-公测

《射雕ZERO》是由金庸正版授权原著《射雕英雄传》改编,并基于全新次世代独立引擎“ARK”倾力打造的首款3D武侠动作网游。游戏以先进的物理引擎实现力与受力的精准反馈,再现真实自然的武侠招式;以创新武侠风格结合流行审美元素,塑造了颠覆传统的全新“射雕”群侠形象;以“可见即可达”的理念,打造空前庞大的真3D空间世界。【更多

砖家吐槽

在无锁定、非站桩,拒绝滚键盘的操作同时,《射雕Zero》还提供了包括新手、大众、高玩在内的三种操作模式设定,使得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最纯粹、最畅快的武侠动作体验。

射雕ZERO
射雕ZERO
《倩女幽魂2》9月27日-公测

网易首款双视角网游《倩女幽魂2》,2013超人气新游大作,采用全新夜焰2.0引擎,智能视角转换。【更多

砖家吐槽

三大颠覆革新,震撼逼真体验。未知的奇遇系统,邀你体验!

倩女幽魂2
倩女幽魂2
《灵域》9月26日-公测

《灵域》是一款玄幻修仙题材的2D回合制MMORPG,包含最新一代玄幻大世界元素,以真实互动、营造情感社区而闻名。《灵域》继承与发展了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修炼、副本、宠物、时装、庄园,一站式玩遍回合精华。【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采用Q版画面,拥有细腻唯美、清新动人的气息,注重玄幻世界观背景剧情塑造,包含大量引人入胜的主线任务。游戏世界内的一草一木均蕴育有或悲或喜的故事,处处彰显治愈暖心气息。

灵域
灵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