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战音OL》1月8日-律动封测

《战音OL》是网易旗下首款音乐战斗类网络游戏。由北京浚源游戏工作室研发的首款网游产品,以音乐及战斗的颠覆性创新而备受玩家和媒体关注。【更多

砖家吐槽

目前《战音OL》公布了佣兵、法团、修行者、寻宝家四大职业,其特有作为战斗武器之用的战鼓、七弦琴、风铃、号角四款乐器是各职业的身份标识。此外,以多种演奏形式展开的战斗、根据战斗情景丰富多变的游戏剧情等更是《战音OL》颠覆传统的特色亮点内容。

战音OL
战音OL
《使命召唤OL》1月11日-不限号测试

《使命召唤Online》是由动视暴雪研发,以久负盛名的《使命召唤》系列为题材,集合了《使命召唤》全系列最受欢迎的元素制作的第一人称视点射击游戏网游。【更多

砖家吐槽

目前《使命召唤Online》处在内测阶段,游戏还在不断地打磨中,务求将最正统的《使命召唤》体验带给中国玩家。随着游戏的完成度越来越高,会逐渐开放更多的测试资格给大家体验。

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
《天之禁》1月9日-有偿贺岁测试

《天之禁》是由绿岸历时5年、耗资过亿研发的2.8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中唯美的上古画卷和独特的山海经故事模式,将东方魅力的先秦古籍诠释的淋漓尽致。【更多

砖家吐槽

独创组合技能系统,使战斗更加得心应手。自由锻造系统突出原始装备价值,融魂系统让每件装备都有存在的意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友好、简洁的操作、社交系统,充分让你领略游戏互动的乐趣。

天之禁
天之禁
《黎明战歌》1月6日-首测

黎明战歌Online是一款RVR级大型3D城战网游,描绘了宏大壮阔的中世纪战争,魔幻与现实精彩碰撞,不同国家、阵营势力激烈交锋,多种类型的战役、兵种和策略悉数云集。【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华丽精美的画面效果、真实出众的动作表现和酣畅淋漓的打击感,完美演绎了游戏的最大特色——超大规模RvR战斗。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