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武媚娘传奇HD》2月10日-球迷测试

《武媚娘传奇HD》是杭州萨满网络投入巨资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多视角大型战争史诗网游。游戏采用杭州萨满网络自主研发的全3D网络游戏引擎,真实再现了一千五百年前万邦臣服,列国来朝的大唐盛世,游戏中还原了千年古都长安洛阳的繁华景象和万里如画江山,处处充满浓郁的中国风。【更多

砖家吐槽

《武媚娘传奇HD》以一代女皇武则天的平生经历为背景,玩家作为上古传承的五大圣地弟子,避世清修的武学奇才,以拯救苍生为己任,投身到门阀割据、群雄并起的乱世中。从一个默默无名的普通侠客,历经磨难,成长为号令天下、统领万军的一代人皇。

武媚娘传奇HD
武媚娘传奇HD
《诛侯》2月10日-首测

《诛侯》是一款3D即时PK国战类大型MMORRPG游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齐楚秦三个国家来进行国家对抗。【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取材自战国初期群雄争霸,齐楚秦三方对峙,玩家可通过礼贤下士招募到历史上的著名将领,还能亲身参与到史诗副本,改写战国历史,让玩家作为游戏的主导者来进行游戏,从而改写历史。游戏特有的电影级副本和恢宏的国战场面将带给玩家最独特的游戏享受。

诛侯
诛侯
《魔战三国》2月11日-不删档封测

《魔战三国》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与中华上古神话相结合的大型3D角色扮演网络游戏。将三国战役设计成关卡要素融合进历史剧情线索,千姿百态的化身让玩家更能完美的展现自己的独特个性,在享受多姿多彩的战斗快感的同时又可以欣赏不同化身间的变幻景观。【更多

砖家吐槽

本作故事背景设置在一个平行的世界上,玩家将穿越时空,踏上寻找九鼎的传说之路。冒险的过程中,玩家将通过搜集碎片,将上古英雄、三国豪杰等重新召唤一同战斗。

魔战三国
魔战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