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热血沙尘》3月1日-删档测试

《热血沙尘》是成都酷嘟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2D全民PK网游,游戏以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为切入点,倡导正义、团结和自由,用热血捍卫家园。【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以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为切入点,倡导正义、团结和自由,用热血捍卫家园。

热血沙尘
热血沙尘
《新蜀门》2月27日-公测

《新蜀门》是上海绿岸网络运营的一款以中国武侠文化为背景的MMORPG游戏,依托《蜀山剑侠传》的世界观,秉承中国传统经典武侠江湖的恩怨情仇。【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一经面世,便深受广大玩家喜爱,最高在线突破50万人。游戏采用高效引擎,制作了纳米超小客户端,并呈现给玩家2.8D的武侠风格画面。操作上既沿袭了玩家熟悉的2D、45度视角的简单操作,融合了3D游戏所具有的场景、人物的华丽展示效果,同时超低的机器配置需求,使得更多玩家都能享受特效全开后大魄力的技能效果和爽快的战斗感。

新蜀门
新蜀门
《极乐空间》2月28日-公测

《极乐空间》是一款2.5D科幻末世题材次时代网游。游戏画面清新、唯美、细腻,玩法新颖多样、乐趣无穷。【更多

砖家吐槽

创新引擎、首创天枰系统、技能半锁定打击、自主操控的天气系统等等丰富的系统玩法,无不让玩家淌洋在后现代化的幻想世界中。

极乐空间
极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