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天之禁》5月15日-不限号内测

《天之禁》是由绿岸历时5年、耗资过亿研发的2.8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中唯美的上古画卷和独特的山海经故事模式,将东方魅力的先秦古籍诠释的淋漓尽致。【更多

砖家吐槽

独创组合技能系统,使战斗更加得心应手。自由锻造系统突出原始装备价值,融魂系统让每件装备都有存在的意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友好、简洁的操作、社交系统,充分让你领略游戏互动的乐趣。

天之禁
天之禁
《桃园》5月14日-公测

《桃园2.0》是搜狐畅游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新概念3D回合网游大作,凭借虚幻3引擎实现影院级画面。【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开创回合史上庞大的云职业树体系,25大职业融入三国幻想剧情,打造新一代网游概念。

桃园
桃园
《海战世界》5月15日-不限号终极测试

《海战世界》是一款国产自研的3D海战类TPS网游,将于11月21日开启远航测试!战列舰、驱逐舰、轻型巡洋舰、重型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一一登场,83艘全新历史知名战舰火力全开。【更多

砖家吐槽

全新超大地图全面开放,海水流体动态变化,岛屿、植被真实打磨,还原历史知名战役场景,带你体验战火纷飞的大海战年代!

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