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无冬online》6月9日-不删档限号测试

由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的欧美神话级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最新续作的西方纯正魔幻代表新生力作《无冬online》。【更多

砖家吐槽

纯正龙与地下城设定,无锁定TPS自由战斗以及多元素地下城副本,带你体验最原汁原味的西方魔幻!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战争雷霆》6月11日-封测

《战争雷霆》(曾用名:空战世界)是俄罗斯开发商Gaijin Entertainment开发的一款以二战历史为背景的飞行模拟网游。游戏将加入超过100种以上的飞机模型。【更多

砖家吐槽

玩家可以选择来自德国、苏联、英国、日本、美国的飞机,并对自己的飞机进行一定限度的升级改造。除了飞机以外,玩家所扮演的飞行员也会在作战经验积累中逐步获得更高的军阶与相应的能力。

战争雷霆
战争雷霆
《西游无双》6月11日-不删档首测

《西游无双》是一款精雕细琢后面向世界的精品游戏。无论是顶尖的画面还是游戏特色内容,它都还原“西游记”小说中的精髓场景。【更多

砖家吐槽

玩家们将以不同的形式、身临其境的体验到“大闹天宫”、“车迟国三仙斗法”、“三打白骨精”、等原著中的精彩章节之外,《西游无双》还独创了“地煞七十二变”的变身战斗系统,让玩家充分领略到游戏的超凡魅力。

西游无双
西游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