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梦三国2》5月20日-鬼刃公测

《梦三国2》是一款杭州电魂网络历时两年打造,打破传统定义的国风竞技MOBA类游戏。作为电魂王牌游戏《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保留了《梦三国》的三国文化背景和基础玩法,但在此之上,《梦三国2》又添加了许多全新地图和全新竞技玩法。【更多

砖家吐槽

《梦三国2》不管是从画面上,游戏内容上还是从游戏系统上,都做了大量创新,在搭载电魂自研引擎E-soul的情况下,《梦三国2》将会带来一次全新的游戏体验!诸多英雄形象优化登场,全新战场地图与全新的竞技地图,骊歌未央,再续华章,《梦三国2》豪情盛放!

梦三国2
梦三国2
《天谕》5月22日-半开放测试

《天谕》是网易旗下的一款东方幻想风格的3DMMORPG网游,游戏中融入了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更多

砖家吐槽

玩家需要通过跳跃、翻滚等来躲避技能范围。同时也加入了天气系统、昼夜系统、风力系统、四季变更。

天谕
天谕
《蛮荒搜神记》5月21日-首测

《《蛮荒搜神记》(代号K)是搜狐畅游开发的一款3D动作MMORPG网游。游戏以奇幻小说《蛮荒三部曲》(搜神记、蛮荒记、云梦泽)中的上古大荒世界为背景。【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采用CE3(孤岛危机2)引擎开发,无锁定模式,技能组合无限定,有浮空,硬直等判定,玩家可乘骑载具从空中对地面发起攻击,也可进行以巨型载具和飞行载具为主的大型空战和帮派战争。

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