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Deft排位被吊打输出比辅助低 Mata竟举报他

  在LCK赛区的下路组合中,相信广大中国玩家最熟悉的莫过于KT的下路搭档Deft和Mata了,这两位都曾经为LPL效力过,并且目前在KT重新组成了下路搭档。不过就是关系这么铁的两个人,近日在一场排位赛结束后,Deft却被自己的辅助Mata给亲手举报了,这究竟是为什么?

  原来当日Deft和Mata一整晚都在双排,在一波三连胜过后Deft突然选出了冷门英雄厄加特,难道是要尝试新套路?

  不过事实表明,Deft选螃蟹的节目效果还是非常爆炸的。不仅在对线期被疯狂吊打,打团时也可以说毫无作用,在最后的通机面板中,Deft的输出甚至比Mata的辅助扭头还要低...所以,尽管他们最终依靠着爸爸级别的小鱼人取得了取得了胜利,不过Mata还是气得把他给举报了。

  不过讲道理,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打出这种辣眼睛的战绩的确是让人难以接受,不知这次事件是否会影响这对下路组合的关系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