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走A怪、Mlxg被罚 主播碰瓷职业选手没人管?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自从RNG在S7世界赛上大放异彩后,有关队内选手的各种节奏也从未停止过。昨日下午4点和晚上10点,RNG官博连续发出了两条队内选手的处罚消息。

  一条为“走A怪”戴志春在韩服Rank中送头的处罚公告,皇族对其处以扣除三个月工资的惩罚:

  一条为打野Mlxg在峡谷之巅游戏时候与队友对喷的处罚公告,皇族对其处以2万元罚款的惩罚:

  在处罚公告发布之后,Mlxg在直播中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认为这种人就是故意挑事,为了蹭职业选手的热度和人气不择手段。吐槽至于,他在直播间中用文字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而在这条处罚公告的下方,大量网友都在为选手抱不平。不少粉丝认为这些人是在故意“碰瓷”,因为他不久前也骂过皇族辅助选手Ming,而俱乐部为了平息事件选择处罚选手也让网友们替他们感到心疼:

  而在香锅与那位主播对喷那局游戏中的队友也看不下去了,出面声援香锅:

  其实在愤怒之余我们也可以尝试换位思考,站在俱乐部的角度肯定只能对自家选手进行约束,而且联赛也明文规定了选手禁止在公开场合发表不当言论,所以香锅被罚也是情有可原。但换个角度来看,官方会在什么时候,又会用怎样的方式对那些使用“碰瓷”这样下作手段蹭职业选手热度的路人、主播进行管束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